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柳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你們可知道那裡的楊柳樹特別多。叫我說,可能是杭州西湖上的白堤和柳浪聞鶯那裡的楊柳樹特別多。

  楊柳樹是一種綠色植物。它的綠色葉子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

  春天,嫩綠的楊柳樹上的枝葉在空中輕輕飄蕩。微風吹來,楊柳樹跳起了舞蹈,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好看極了。它那優美的姿態簡直可以和舞蹈演員比美。

  夏天,楊柳樹的葉子像是被畫家塗上了一層濃濃的綠色。它那綠油油的葉子如一葉葉小舟,長長的,窄窄的,精緻極了。瞧,那些淘氣的孩子摘了一些楊柳樹的枝條,用那靈巧的小手為自己編織一些精美的物品。

  秋天,楊柳樹的葉子又像下雨一般墜落在地上,然後,楊柳的葉子便會漸漸發黃髮黑,直到一點也沒有。這樣,它如果總是凋落,就會成為光禿禿的一棵樹,就像一個可憐的小姑娘一樣,頭髮全部脫落了,難看極了。

  冬天,一層層雪花覆蓋在光禿禿的枝條上,就像是雪花在幫助它們遮擋風寒,又像是在替楊柳樹裝飾打扮,讓它成為一位美麗的大姑娘。

  楊柳樹是那麼的可愛美麗,所以我們大家都要來保護這位可愛的姑娘,讓我們的世界充滿生氣和活力。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