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真讓我着迷,我喜歡讀書,喜歡的如痴如醉。它是我最親密的夥伴,它似乎有着魔力,把我給控制住了,讓我離不開它,它是生活里的水,絕不可離,它是天上的太陽,一天不見我的世界就會暗淡無光,它是我的永遠的崇拜者。 

  光說大話你也許不信,那就讓我給你講一個我的看書的故事吧! 

  一次我失眠到處尋求良方,我的朋友告訴我:“在睡覺前看會兒書就可以了。”“是嗎?怎麼會呢?我不信,應該是越看越精神吧!”我說道。“哎呀,你就試試吧!一定準靈。”朋友堅定的說, 便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在這天晚上試驗了。 

  拿着一本書鑽進暖和的被窩。打着燈心裡還在犯嘀咕:能行嗎?我可是鐵杆書迷,會不會越看越精神呢,嘿不管他了,反正不看書也睡不着,於是開始了我的漫長的書中漫遊。好精彩的文章呀!細膩的描寫,跌蕩起伏的情節,又蘊含著深刻的道理。我越看越有勁頭了。就這樣一篇一篇的翻過去,我不但沒有困反而變得精神了許多。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溜走。 

  呀!不好了,都已經10點了,仍然勁頭十足的我,戀戀不捨的放下書。關上燈,閉上眼可怎麼也睡不着,滿腦子都是故事情節,怎麼也靜不下來。好吧再看半小時,就半小時。於是我又一咕嚕爬起來,看了一個鐘頭,終於放下了書鑽進被窩,但是這個方法實在不靈。 

  早上到班級大聲說:“是誰說讀書可以快睡着,我來找你們算賬了。”同學望着熊貓眼的我哈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