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小事中得到啟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事中得到啟發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曾有這麼一個故事:烏魯木齊市某挂面廠從國外引來一條挂面生產線,隨後他們又花費巨額購進了1000卷重達10噸的塑料包裝袋。包裝袋上的圖案由挂面廠請專業人士設計,製作出樣品后,經挂面廠與進口公司審查,審查完成後,緊接着印刷。然而,當這批塑料包裝袋印好來到烏魯木齊時,有一些細心的人發現‘烏’字多了一點,就因為這一點之差使價值極高的塑料包裝袋華麗麗的變成了一堆沒人需要的廢品。這真是一點值萬金。

  這解釋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細心,小心駛得萬年船,絕對不能允許一點粗心的存在,否則後果嚴重到你難以想象!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細心的好孩子,這些意外也將從此消失。

您正在瀏覽: 從小事中得到啟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事中得到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