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全家人一起去萬畝葵園遊玩,裡面有好多遊戲,真好玩!其中讓我最難忘最開心的還是小豬賽跑。 

  也許你聽說過龜兔賽跑但你聽過小豬賽跑嗎?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小豬賽跑就是每個人選只個小豬,然後小豬進行賽跑。誰的小豬先到達終點誰就贏了! 

  一共有三隻小豬,因為我們比別人後到所以那兩個瘦小精幹的豬都被別人先槍到了,我們只能選了一隻小肥豬。比賽開始了!其他兩隻都跑在我們豬的前面,我猜輸定了!不一會那兩隻豬都停下來了,一隻看見了食物便停下來吃東西,而另一隻在用鼻子拱土。選那兩隻豬的人很着急,周圍的人在一旁喊加油。看看我們的豬,雖然我們的豬跑的不是很快但是它不貪吃也不貪玩,最後我們的豬第一個到大終點。 

  我們贏了!還得了一個小禮品呢!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豬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