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護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護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護符 

  從前,有一個叫小草莓的女孩,非常聰明可愛,生活在一個條件很好的家庭里,但她並不滿足。 

  小草莓很希望能得到一個有法力、能讓自己家更富裕的神奇護符。於是,她開始尋找護符。 

  她走了很遠,突然,遇到一個大巨人,小草莓很勇敢,大膽地往巨人身上爬。她爬進巨人的鼻孔里,用力地把巨人的鼻毛拔掉,讓巨人受不了,不再擋她的路。巨人疼得厲害,說:“饒了我吧,我給你實現三個願望。”小草莓聽了,頓時心裡樂開了花,說:“好吧。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爸爸媽媽不為我擔心,第二個願望是讓爺爺奶奶吃好睡好,第三個願望是要一個有法力、能讓自己家更富裕的神奇護符。”巨人答應了,讓小草莓自己去實現第三個願望,只要找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問他們要護符就行了。小草莓同意了,告別巨人後就出發了。 

  不久,小草莓就遇見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一家三口。小草莓問他們有沒有護符,他們說:“有。我們會給你的,跟我們來。”小草莓就跟他們來到一間破舊的小屋外,“這就是我們的家,你明白我們的護符了吧。”這家的小男孩說。聽了這話,小草莓感嘆地說:“我明白了,只要知足,一切就會很好。”說完就心滿意足的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她把經過告訴了巨人,巨人很高興,說:“人只要知足,什麼事都不用擔憂。”說完,巨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小草莓回家后,改過錯誤,並告訴父母要知足,這樣一切就會好的。就這樣,小草莓一家又過上了好生活。 

  最後,小草莓明白了,知足就是家庭幸福的神奇護符,因為知足者常樂!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護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護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