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漫長的10年裡,我碰到了數不勝數的困難,但在一次次的挫折之下,我選擇了樂觀面對,這每一次的樂觀面對,又使我在成長中多了一個閃光的足跡! 

  在記憶深處,我總記得這樣一件事—— 

  有一天,我把當天的作業全都做完了,就穿好鞋,到好友家去玩。可走到她家門口,按了按門鈴,喊了幾聲,也不見人來開門,對門的一位阿姨告訴我:“王可思一家今天一大早就出去旅遊了,可能要三五天才能回來!”我謝過這位阿姨,又向我的另一個好友家進軍,我按下門鈴,裡面傳出一個粗粗的男人聲:“誰呀?”“請問是劉琪家嗎?”“你這小屁孩來搗什麼亂…..”我這時才想起劉琪家已搬走了,我沒聽完他的訓斥就趕快逃走了。 

  我跑到三樓自由平台,獨自走在路上,想着:啊, 原來沒有朋友是這麼無聊呀!一個朋友搬家了,一個朋友生病了,另一個朋友又出去了!唉——!忽然,一個脆笛般的美妙歌聲傳入我的耳邊,我抬頭一看,一個穿花裙子的小女孩在一邊歡蹦亂跳,我心裡浮現出一個念頭:我可以加她為好友呀!我立即跑過去。“Hello!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瑩瑩!”沒等我開口,她倒先開口了,“我叫劉洋,很高興認識你!”“我還有個姐姐,她叫李美瑩。”我就這樣認識了兩個新夥伴! 

  樂觀面對事情,往往會有較好的結果,所以,以後不論遇上什麼事,我都會樂觀,樂觀,再樂觀,勇敢面對!

您正在瀏覽: 樂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