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動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動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動手” 

  汕頭市陳厝合小學 501班 高迎 指導老師:黃麗雲 

  今天,我到阿姨家做客。我在阿姨家的陽台上無意間看到了樓下發生了一幅令人感到害怕的畫面。一隻狗的主人拿着一把大斧頭,使勁朝狗的腦部砸下去,狗發出一陣陣慘烈的叫聲,嚇得我直打哆嗦。這時,我情不自禁地大聲朝樓下喊:“別動手!別動手!”可是已經太晚了,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小狗已經躺在地上,抽搐了幾下,就停止了動彈。我又傷心又害怕地哭了。 

  你看,殘酷的主人為了滿足自己的口福,無情的殺害了自己身邊的小動物。我真希望人類能成為動物的好朋友,不要再濫殺動物。如果我們和動物能友好相處。那麼,我們的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和諧,更美好。 

  汕頭市黃山路 郵編515041 

  簡評: 

  小作者善於觀察,善於留心周圍的事物。由無意間見到狗主人殘暴殺死狗的場面,引發了對人類濫殺動物的思考,提出了人類應該成為動物的好朋友的美好願望,可謂是順其自然,由感而發。

您正在瀏覽: “別動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動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