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光輝歷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光輝歷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中國的光輝歷程。

  在這幸福的今天,我們回首曾經一起去了解我們的祖國。

  當想起義勇軍進行曲時,當看到那在空中飄揚飛舞的五星紅旗時,我的腦海中就會不由自主的閃過一個又一個的偉人。劉胡蘭、李大釗、毛澤東、孫中山……他們的事迹會永遠在我們心中保存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生活。我們應該向這些偉大的人民軍人致敬!

  我們的祖國有着一個又一個的光輝歷史。從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到1954年9月召開第一次人大代表會議:從1956年7月13日中國生產第一輛汽車,到1959年9月17日,中國第一顆氫彈爆炸成功,到1964年10月16日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中國在不斷的進步着中國的進步離不開我們的努力。

  讓我們一起創造祖國更加璀璨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吧!

  昌平區二一學校五年級:bingping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光輝歷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光輝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