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失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丟失了的心  三門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晚風徐徐地吹過,炊煙冉冉地升起。我靜靜地坐在書桌旁,思緒悠悠的飄啊飄……  “這孩子真乖呀!學習也這麼好。嘖嘖……”親戚們滿臉笑容的稱讚着,“以後准能考上名牌大學!”  表揚的聲音每一天都有,我每日都聽,都已經有些麻木了。我站在一旁,默不作聲,心裡卻很不是滋味。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永遠都只是一個乖孩子。我似乎已經像兔子一樣乖巧,甚至是像機器人一樣聽話了。然而,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就是因為這懂事,我才會丟失了自己真正的心,變得機械化了。  爸爸媽媽到底也還是爸爸媽媽,話終究是對的。為了我,他們用心良苦,那一片濃厚的真情,使我屈服了。即便對各種命令感到無奈,也不得不執行。  就這樣,我一絲不苟地執行着親戚朋友和老師的命令,得到了許多人的讚賞。但是這樣子做,我也得到了自己的不屑。我不再是真正的我,因為我丟失了自己的心。  我真正的心逃離了它本應所在的位置,跑得遠遠的。相比起虛假的自己,它顯得更加落寞了。  越是長大,就會越為自己感到無限的悲哀。我甚至感到恨了。我恨自己為什麼不能真實一些,我恨自己為什麼找不到那一顆丟失的心。  我喜歡紫色,她嫵媚,她淡泊,她也神秘。  紫,她還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顏色。她正猶如迷茫的我。她,也正似是我那顆真正的的心,凄然而又憂傷。  我欣賞的是彷徨在林間小徑上的自己。那時,我才覺得自己找回了丟失的心。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