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才輩出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才輩出的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這個大家庭里真是人才輩出。

  小李和小偉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不僅每天都一起上、下學,就連白天也常常在一起。小李又矮又瘦,別看他這樣,可是跑起400、800、1200米來,就像風一樣沒有人比他跑得再快,就連高大的小偉都不是對手,要知道,小偉可是我們班50米跑的冠軍。

  再來說說我們的小個子小王,他雖然學習不好,有時還愛鑽空子,但是他畫的畫總是得到老師的表揚,他的畫得了北京市的一等獎,真了不起,小王加油啊!

  小宇可是我們班的名人,第一,是我們班最胖的,胖得眼睛只剩下一條小縫,在胖這點上也只有我能和他拼一下。我們倆要是聯合起來,跑是比不過小李和小偉,但是如果比摔跤、拔河,哈哈哈,我們倆一定是天下無敵了!當然,我們倆的學習也是很不錯的。

  別忘了我們班還有個大嗓門小吳呢!他下課說話聲大,上課的時候回答問題聲音更大,不會擔心像有些人的聲音像蚊子聲一樣小得聽不見。

  我們家藏龍卧虎,還有很多人才,以後有時間慢慢說吧!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才輩出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才輩出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