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昆蟲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昆蟲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愛捉蟲的男孩,平時喜歡看關於動物之類的書。其中我還是喜歡看昆蟲之類的書。收集昆蟲的標本,可是我的絕活。遇到捉蟲高手就虛心求教,從他們那裡汲取知識。

  我經常在草地上、花叢中捉昆蟲。捉到挺有趣的呢!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做標本。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大片草叢裡搜尋昆蟲的蹤影,蝴蝶靜靜地停留在樹枝上,蜜蜂在花朵上辛勤地踩着蜜,周圍的環境很幽靜。這時候,我翻開枯葉,扒開泥土,看見蚯蚓在翻土。我捉到了一隻非常奇怪的蟲。它全身碧綠,身上長滿毛,兩隻觸角不時地擺動着。我拿起來一看,它還有兩隻透明的眼睛。這是什麼蟲呢?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我只得請教爸爸媽媽,可他們也不知道,我失望極了,還是請教書本吧。經過仔細驗證,我終於知道了它的名字叫金龜子。還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的時候,聽別人說,在不遠的後面的小花壇里有人發現了一隻形狀奇特的昆蟲。它全身烏黑,有堅硬的外殼,奇特的是,它有一對大鉗。我心想它可能是“鍬形蟲”,哎!我正缺少一個鍬形蟲的標本呢。我心裡痒痒的,恨不得不吃飯。當我想到這裡,我快步奔向小花壇,開始尋找鍬形蟲……經過我的努力,終於在一棵柞樹上發現了它的蹤跡,鍬形蟲抓住了,可我卻成了一個大花臉。這時,有人來叫我:“柳偉傑,你吃過飯了嗎?”我隨口回答:“吃過了,你們看,我提了一隻鍬形蟲。”“哈哈哈,劉偉傑真是個昆蟲迷,連飯都不想吃。”

  我喜愛昆蟲,願意和它們交朋友。因為這些小蟲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增加了許多知識。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小小昆蟲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昆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