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說,我們是世界上最高等的物種。可也有人說,在地球以外,還有其他的生物。是真的嗎?

  我認為有。據科學家觀測,整個銀河系大約有100,000,000,000顆左右的恆星,而整個宇宙大約有100,000,000,000個左右的銀河系。一個銀河系有一個地球,怎麼沒有其他生物?

  有人認為,外星人就在我們中間生活、工作!研究者們用一種令人稱奇的新式輻射照相機拍攝的一些照片中,發現有一些人的頭周圍被一種淡綠色暈圈環繞,可能是由他們大腦發出的射線造成的。然而,當試圖查詢帶暈圈的人時,卻發現這些人完全消失了,甚至找不到他們曾經存在的跡象。外星人就藏在我們中間,而我們卻不知道他們將要做什麼,但沒有證據表明外星人會傷害我們。

  我認為有外星人。

  實驗小學五年級:張蘇宇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