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綽號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綽號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班都有綽號吧!每個班的綽號也分好幾種。那后就來聽聽我班的綽號錄吧!

  第一種:搗蛋系列

  小搗蛋獲得者:申澄洋

  原因:他特別愛搗蛋。不是在別人的椅子上站上一塊泡泡糖,就是在別人的椅子小面扔很多紙片,或瓜子殼(他很喜歡吃瓜子)不是害得別人被老師罵,就是罰站(你也知道我們老師的脾氣,要是被他逮着,什麼理由都不管用),可慘了。

  中搗蛋獲得者:程天琦

  原因:他特噁心。每次,不是往別人的桌子上弄點鼻涕,就是吐沫,有時更噁心,把吐沫、鼻涕、鼻屎混合起來佔到桌子上(說到這,你們可能覺得噁心,不過別急,後邊還有更絕的!)

  大搗蛋獲得者:張君涵

  原因:他在我們班可使遠進文名。只要你提起他沒有誰不知道的。一提起他,我們都要氣死了。有一次,我和幾個最要好的朋友回家。做到學校大門口,他來了。我們本想避開它,可他偏偏盯上了我們。趁你不注意,打你一下。等你回過神來,他已逍遙法外。還有一次,一個男生在追他。等追到教室門口的時候,他突然把門一關。那個男生撞了個頭昏眼花。他卻幸災樂禍。

  第二種:可愛系列

  小企鵝獲得者:塗寧遠

  原因:因為他冬天愛穿黑衣,胖乎乎的,像個小企鵝。我們都喜歡找他玩。

  流氓兔獲得者:汪羽喬

  原因:她學流氓兔血的特別像。

  這就是我們班的綽號錄,如果你們班也有很好玩的綽號錄,就介紹少給我們認識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班綽號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綽號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