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真奇怪,幾乎人人都有綽號。什麼“番薯樂”啦,“郭黑寶”啦,“高妹”啦,“吳雞公”啦,嘰里呱啦?N一大串。 

  最得意的是郭東玲,最喜歡的食物外號“果凍玲”也叫“飛輪海”,劉道權也不賴,外號??“流氓權”。 

  最好笑的是“鼻屎文”李醒文,一聽這名字就想嘔…“盧包菜”、“盧肥肥”的盧折容。 

  最有趣的是去年冬季運動會。400接力賽,原來跑的最快的“飛毛腿”羅文超,在前次800米長跑,扭傷了腰,只好臨時換上“鼻屎文”李醒文。“砰”起跑了。“鼻屎文”耐力但爆發力不強,不擅長短跑,第一棒我們就落後了。接着第2個“郭黑寶”郭寶雯是個急性子,急得直跺腳。沒等“鼻屎文”到線就伸手接棒,一起步就跌倒了雖然“鼻屎文”翻身起來兩腳風,可他使了出全力也最不上了。交棒的時候,“番薯樂”緊緊咬住嘴唇。“鼻屎文”剛把棒遞到他手裡,“番薯樂”已經像“狂”風一樣飛了出去。當他從我們班的拉拉隊的身邊衝過時,只感覺到一陣風帶過到了第4棒的時候,我們班和他班的距離奇迹般拉進了,我們班原來心灰意冷的拉拉隊重新起了希望:3班,‘郭黑寶’加油!4班‘爆胎!’”外號叫“吳雞公””的吳桔鋒接過棒,那拚命的樣子的真像一隻被獵豹追趕的羊。在驚天動地的吶喊聲中,“吳雞公”第一個撞線了!我們激動得又跳又喊,什麼東西都甩的滿天飛,一起擁向英雄“吳雞公“,又是摟腰又是抱頸!”哇塞!!!!!“喊的震天響。女同學也忘叻害躁,衝上去和“吳雞公”拉手,就差點沒擁抱!!!連“吳雞公”的手也搭着女生的胳膊!!真是不折不扣的”色狼“!!!!!你說,我們反敗為勝,能不激動嗎?! 

  頒獎會上,不知校長是故意的,還是說漏了嘴:”請5年級3班?N‘吳雞公‘代表全班上台領獎。上台領獎!!!頓時,全校師生哈哈大笑,掌聲雷動。 

  哈,想不到,校長也喊綽號了,這不是很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綽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