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剛過去了的新年假期里,我回到了我爺爺所居住的鄉村。我興奮得手舞足蹈,因為鄉村的一角是一個曬穀場,也就是屬於我的“夢幻農場”。

  “夢幻農場”十分寬敞,春光明媚,綠草如茵。你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一大堆稻草,因為這個是曬穀場。有人會嫌棄這個地方太骯髒而離去。但是他們渾然不知,在稻草堆的後面,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最奪目的應該是那一大片菜田。那些菜綠油油的,看起來很健康,豐收在望。在菜田旁邊的是一大片谷田,金燦燦的,麥浪起伏。谷田的前面是一條小溪,波光粼粼。小溪里,幾條魚兒在自由地游來游去,十分開心。

  當我和妹妹發現了這裡,我們就歡歡喜喜地帶着爸爸媽媽進去,並把它取名”夢幻農場“。我們在”夢幻農場“一起唱歌跳舞,還打起排球。突然就,幾朵花吸引了我,操控我慢慢前進,來到花的前面。看到那幾朵花在爭奇鬥豔,我不禁笑了起來。忽然,聽到了蜜蜂的聲音,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想逃跑,但是又怕蜜蜂來針我,所以原封不動。最後,它還是針了我。我哇哇大哭,跑到媽媽的懷裡撒嬌。

  聽我的爺爺說,一個地產代理商二話不說就收購了大部分的菜田和魚池。我爺爺的菜田和魚池都被收購了。但是,那個地產代理商承諾留下那個曬穀場,才讓“夢幻農場”避過了這個危機。否則,它會變成面目全非的。

  黃昏,夕陽西下,就是我要回家的時候了。臨走前,我回頭看看“夢幻農場。雖然它只是鄉村的一角,十分微不足道。但是春光明媚,綠草如茵。就這樣,結束了這段開心快樂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