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學校西大門就能看見一個大草坪。它每天都陪伴着我們,經過不知多少風風雨雨,仍然生機勃勃。這個大草坪從一年級一直陪到我們現在。這期間,我上學放學都會看到它們。尤其是中間的那個雕像。兩隻大鹿護住一隻小鹿在遨遊。我們看到這個雕像就會更加積極向上,努力學習。 

  早晨,這一片草坪,濃綠欲滴,多少年來沒有絲毫衰老得樣子,露珠在太陽的紅光下映襯的閃閃發亮,好像在說:“小朋友早上好。” 

  中午,烈日當空,它們毫不示弱,好像在對同學們說:“加油啊,不要上課睡覺啊!” 

  傍晚太陽下山了,日落的餘輝灑在草坪上,顯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美麗的草坪給我們一塊快樂自然的空間,讓同學們暫時忘卻了緊張的學習,全身放鬆,就像一個心靈的加油站。我們能不愛它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