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舟20號就要執行飛行任務了。經過層層選拔,我有幸擔任這次飛行任務的宇航員。這次飛行一共10天,首先,飛船繞地球飛行50圈,然後去月球探秘。 

  “5、4、3、2、1,點火!起飛!”幾分鐘后,飛船順利進入軌道。我透過舷窗,看見了蔚藍色的地球,並且看見了祖國的輪廓。“太漂亮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我拿起照相機不斷地拍攝,要讓全國的小朋友都看到這美的畫面。我對着視頻頭,用宏亮的聲音說:“神舟20號向祖國人民問好!”我用備用的望遠鏡看到了火星、土星、木星和其它一些小行星,還看見了一個大火球——太陽。我拿起筆,將觀察到的情況一一記錄下來。隨後,我來到軌道艙,用各種儀器做科學試驗。將近10個小時過去了,飛船成功繞地球飛行50圈,並改以11.2千米/秒的第二宇宙速度向月球奔去。“月球——地球最近的鄰居,我今天就要拜訪你了,這種心情,誰能體會?”我開始換超級宇航服。這種宇航服,能不斷地供氧,並且能調到人最舒服的溫度,還能抵禦各種有害光線和小流星的襲擊。不知不覺地,飛船慢了下來,然後平穩地落在月面上。我下了飛船,迫不及待去找嫦娥、玉兔。哪知嫦娥、玉兔已經得知我要來的消息,早已出來迎接我了。我向他們問好,和他們聊了起來…… 

  “喔喔喔……”鬧鐘的聲音將我驚醒,原來是一個夢,一個多麼奇妙的夢啊! 

  指導老師:甘厚妮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