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我在看動畫片《哆啦A夢》,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睡著了。 

  迷迷糊糊中,有人輕聲叫醒我:“大雄,五十世紀到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哆啦A夢正晃動着大腦袋,對我比劃着。我拉着哆啦A夢的手,腳蹬氣墊鞋,行走在芳草鮮美的大街上。 

  我們倆走得累了,就想找一家飯店吃飯。可是,五十世紀的飯店根本不像我們現在的飯店,倒像是一家眼鏡店似的。門口的迎賓小姐先把我領到裡面,讓我坐在一張椅子上,這時,走來一位先生,他讓我戴上頭套,大約五分鐘過後,他又把頭套取下。我看見面前的屏幕上顯示着一幅圖文,說我體內需要何種營養。接着就見一位服務小姐端着一隻盤子,裡面放着兩粒糖豆。啊?這就是我午飯哪?輪到哆啦A夢坐上去了,他戴上頭套沒一會兒,就聽警報器響了,喇叭里傳來說話的聲音:“你不是人!你不是人!”哈哈,他們居然測出哆啦A夢不是人!哆啦A夢本來就是機器人嘛,看都看得出來,還用得着測?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你傻笑個啥?”我聽有人在喊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明白了,剛才我做了一場夢,一場奇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