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乘着神探號飛船去探索宇宙的奧秘。在發射過程中,我忽然聽到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我隔着玻璃朝笑聲看去,隱隱約約看見一些東西在一個星球上亂動,於是,我便把飛船開過去,準備着陸時,一個巨大的東西朝我飛船衝過來,我嚇得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奇怪的建築物旁,身旁還圍着許多人,我猜,大概是那裡的居民吧!他們個個長得都很奇怪,也是分男女兩種,男的膚色是藍的,眼睛是圓的,眼珠是粉色的,頭髮很亂。女的膚色是橘色的,頭髮全是扎着整齊的辮子,其他和男的沒什麼兩樣。不過,幸運的是,他們說的是中文,我聽得懂。

  我對他們說:“別怕,我是不會傷害你們的。”他們中有一個可愛的女孩躥出來說:“到我們家來吧,我是這裡的第一任公主。”她熱情的招待我。

  我對她說:“你家往哪條路走啊?她驚奇地問我:”什麼路?噢,我們這有瞬間轉移器。“說完,她點一下我,一眨眼功夫,我就到他家了,她家簡直像一個仙境,花園裡種滿了紅色的花,這是容顏花,女孩子用了皮膚會變得很細嫩。還有,這種是科學家發明的防敵裝備,只要有人要來,它就會發出營養石,把外人嚇暈,但一會死,也不會傷,剛才你進來時,那塊巨石就是營養石,不有,這個是……

  “起床了,起床了。”媽媽把我給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北海市海城區三小四年級 吳欣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