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代運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運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綠油油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名叫力力的袋鼠。一天,它出門散步,走着走着就來到了第十小學。力力一看到廣場上人山人海,迷惑不解地自言自語道:“怎麼有這麼多人呀?”

  力力看了看學校前的牌子,恍然大悟:“今天原來是開學日呀!”可是小朋友為什麼各個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呀!力力又看了看它們的書包,有的脹得很大,有的拉鏈都沒有合上,書本的尖尖角還露在外面呢!它們一個個像年逾古稀的老爺爺、老奶奶一樣駝着背,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走來,那些腳印都印在了地上。

  力力心想:這些可憐的孩子,負擔太重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幫它們呀!力力是一個聰明的袋鼠,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既可以幫助小朋友,又可以賺錢的好商機。

  力力連忙跑回家,找了一塊牌子,用筆在上面寫了“代運書包”,在那所學校旁走來走去,等待着它人生的第一桶金。

  直到中午,一隻小白兔姍姍向力力走來,力力二話不說,把姍姍的書放進自己的口袋裡,一放進去,力力便往下一沉,雙腿又酸又累。它看了看,語文書、數學書……力力把姍姍送回了家,也把它的書包給送回了家,一放下書包,力力感覺如釋重負。力力自言自語道:“原來學校給學生負擔太重,壓力太大。

  從此以後,力力的生意越做越好,力氣越來越大,可小朋友的書包還是像原來一樣,那麼重。

 五年級:夢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代運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運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