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每當我看見那些小狗的時候,總會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它,就當是贖罪吧!你們一定要問:“你為什麼怎麼說?”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前幾個月,外婆抱來一隻小狗。它非常可愛,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身體小巧,全身的毛都黑色的。尾巴經常向上翹起,見了人就不停地搖動。

  有一天,我要到附近的小店去買東西吃。我想順便帶它去溜溜。於是,我喚了一聲,叫它跟上我走。可是,它的性格有一些內向,硬是不願意跟我出去。我只好去找了一根繩子系著它的脖子拖着它向小店走去。好不容易,我才把小狗拖到了小店。我就向店主買了東西。然後,我就又想拖着它回家去了。這一回倒好,這小狗好象瘋了似的,不等我走出小店,它自己一個人掙脫我的手跑了開去。我拉也拉它不住,只好看着它拖着一條繩子往家裡的方向跑去。它跑得那樣快。我想就讓它獨個兒回家去吧!正在這一個時候,一輛汽車飛速駛過。隨着“嘎”的一聲,那小狗被軋斷了一條腿。它痛得躺在地上“汪汪”地叫個不停。而那輛汽車早已經不見了影子。我趕緊跑過去,抱去小狗回家去。那條小狗在我的懷抱中停止了叫聲。我以為它好一點了。那裡知道,我回到家裡,爸爸就對我說:“孩子,快把它扔了。小狗已經死了!”我看到小狗果然沒有氣了,而且一動也不動,身子也涼了。我說:“我要去挖一個坑把它給埋了。”

  說完,我拿了一樣工具,來到自己家的後面的地里,挖了一個坑埋了那條小狗。我站在埋小狗的坑邊,默默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眼淚從我的眼眶裡面不停地落了下來。

  現在,我只要看到小狗,就會想到這一件不光彩的事情。我對不起小狗,我不應該硬拖它出去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狗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