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菌殺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殺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J體形比我大,模樣兇狠,所以我就和他臭味相投。我們一起狼狽為奸,利用體內特有的毒素,不知謀殺了多少人。所以,你們人類把我們稱為“細菌殺手”。 

  你們人類在罵我們時,是否想到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惡果。你們人類不斷破壞生態環境,不注意清潔衛生。大街上、公園裡隨處可見堆積如山的垃圾。引來了蒼蠅幫我們傳播細菌,自然產生了我們細菌一族。科學家曾說過,我們是世界上最毒的細菌,我們一旦侵入到人的體內,人在幾天之內就得喪生。要是人類再不注意保護生態環境,那我們細菌家族會越來越強大。人類將會面臨滅絕的危險。我們細菌有今天,全是人類的功勞呢。 

  我和J繼續在大街上遊盪着。這時,我看到一群蒼蠅正往一座工廠飛去。我上前攔住一隻蒼蠅,奇怪地問道:“蒼蠅老兄,你們這麼急急忙忙地上哪去?”“去零食加工廠吃飯,聽說那裡有很多“美味”的東西呢!我就不和你多說了,蟑螂和老鼠他們還在等我呢!我先走了!”蒼蠅說完抖了抖翅膀飛走了。 

  我捅了捅一旁的J:“看來我們又有新同胞了,一起去看看吧!”“嗯!”J點了點頭。我們跟隨蒼蠅們飛進了那間零食加工廠。 

  一進門,一股惡臭就撲鼻而來。臭得我跟J都趕緊捂上了鼻子。只見裡面有一大群蒼蠅圍着一堆發臭的爛李子叮。地上還有蟑螂老兄在竄來竄去。只見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戴着口罩和手套。他們用機器把那堆爛李子推進一個紅色的大水池裡,用機器拌了拌。那些李子竟奇迹般地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香的李子。接着,又加上了色素,完成後,他們還把李子裝進包裝袋裡。上面印着:優質李子,有益健康,不含色素。我冷笑了一聲:“人類真是的,這不是睜着眼說瞎話嗎?”我們還看見了人類將污水裝進礦泉水瓶里,而那些礦泉水瓶竟然是從垃圾里回收的…… 

  目睹了這一切后,J發出了感嘆:“人類真是愚不可及、自取滅亡。為了眼前一小點金錢利益,竟然這樣無良。不過也好,我們又有新同胞了。”“是啊!這些人類中的敗類,我們殺了他們相信人類也不會有意見吧!’說到這,我偷偷地看了J一眼。於是,我們兩個猛地朝一個工作人員撲去…… 

  楓溪區長美小學603班 邱 敏

您正在瀏覽: 細菌殺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