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麗斯.艾雪之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斯.艾雪之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在星星的家,住着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艾雪,18歲,她從小喜歡服裝設計,她還有一個星星朋友,她的名字叫愛麗斯,她也很喜歡服裝設計。她給很多星星設計過服裝,可是星星們卻從不穿衣服。 

 艾雪覺得這裡在也沒有以前那麼好玩了,她找到她的好朋友,艾雪和她一說,愛麗斯驚恐萬分,但還是答應了。因為她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你是星星,別人看到你會嚇跑的。” 

  “沒事,你忘了我們星星是可以隨便變換自己的形狀嗎?” 

  說著,愛麗斯身邊星光四起,將它包裹在一起,慢慢的又散開了,愛麗斯變成了一個長長的頭髮的女孩子,可愛極了。她卻又和艾雪長的十分相似。 

  “我們下去的時候,在熱鬧的市區開一家服裝設計店好吧!” 

  “好啊!那店就叫我們屋子的名字———雪之星,好嗎?愛麗斯。” 

  “恩,那下去之前,我們先把準備工作做好吧!” 

  她們做好準備工作做好后,一起從通往大地的星星之門中跳了下去。 

  (二) 

  她們來到了月夜城,並在那裡住了下來。有一天,月夜城的兩位王子要選王妃,王子來到她們兩的店裡,發現她們很美麗,就想娶她們當王妃。 

  “你們好,我叫白郎特。他是我的弟弟,叫白南特。” 

  “你們好,我叫艾雪,她是我的妹妹,叫愛麗斯。” 

  “請問你們可以參加我們的訂婚典禮嗎?” 

  “哦,可以,你的妻子是誰?” 

  “是你們啊” 

  “你很幽默,不過你怎麼知道我們會答應你們呢!” 

  “因為你剛才已經答應我們哪” 

  “看來我們是在節難逃了。” 

  “對,你們什麼時候有時間呢!” 

  “今天,再見。” 

  第二天,她們就舉行了婚禮。 

  過了一年,她們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是有一天,天上來了一個星星。星星對愛麗斯和艾雪說:“你們怎麼可以私自來到大地,快回去接受處法吧!”說著,愛麗斯和艾雪手上的孩子掉在地上,她們兩被星星拉上了天空,被天神永遠的關在兩顆星上,那兩棵星就是艾雪星和愛麗斯星......

您正在瀏覽: 愛麗斯.艾雪之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斯.艾雪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