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北邊的山林里,有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 

有一天,阿芭拉女王來到山上,她捉下了樹上的神鳥。回去的路上,神鳥對阿芭拉說:“您帶我走的時候不能說話。您的飾品可以替您說話。”耳環說:“你講吧,我們正聽着呢。” 

“行,我給你們講一個故事。”神鳥說,“在一個村子里有四個男孩,他們四個親如兄弟,整天在一塊兒玩。一天,這四個朋友決定到外地去學一門技術,於是他們就出發了。四個人從早走到晚,來到一個城鎮里,分別在金匠家、紡工家、木匠家、修行人家裡留了下來,開始學習手藝。” 

“十二年後,四個夥伴又聚在一起了。他們決定回村子。在回村子的路上,他們在一個林子里過夜,他們商量說應該有人守夜。第一個是木匠,他用木頭刻了一個女娃娃。第二個是織工,他替女娃娃織出了衣服。第三個是金匠,他做了些首飾給女娃娃。最後一個是修行人,他使女娃娃有了生命。第二天早上,他們四個人開始為這個女娃娃爭吵,每個人都說女娃娃應該是自己的。” 

神鳥門耳環:“耳環,你說女娃娃應該屬於誰?”耳環回答說:“屬於給她生命的人。”一聽這話,阿芭拉女王生氣地說:“你真笨,你不配讓我戴。給她生命的是上帝,雕刻她的是她的父親,替她織衣服的是她的兄弟,只有打扮她的才配做她的丈夫,所以她屬於金匠。” 

神鳥說:“得,您說話了。”說完,神鳥飛走了。 

阿芭拉說:“我怎麼忘了我答應神鳥不說話了。唉,算了吧確實沒辦法捉回它了。”說完,阿芭拉女王就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