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有一個婦女聽說這件事說:“別人都抓不住這隻鳥,如果我能抓住這隻鳥那就讓它變金子給我。”

  說完便快馬加鞭地去找那隻鳥,那隻鳥哪也不去就站在一棵萬年古松上叫着,婦女到了就看見神鳥,神鳥知道她是來讓自己變金子給她,雖然如此神鳥還是讓婦女抓住在路上神鳥說:“在路上你即不可以唉聲嘆氣也不可以不說話,然後我來給你講故事。”說完就講起故事:從前有一個將軍有一隻汗血寶馬有一天將軍去打仗有一個姦細要殺那個將軍汗血寶馬把那個姦細給撞死了,那個將軍以為馬把士兵殺死了便把馬殺了,等抓到敵方將軍那將軍說出那人是個姦細將軍悲痛欲絕。

  神鳥說完婦女哈哈大笑說:“殺得好。”這時神鳥用法術把婦女變成老鼠說:“沒良心的東西。”說完便飛走了。

  五年級:奕彬

您正在瀏覽: 神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