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豆豆和小月月是非常好的一對姐妹。她們生活在一個貧苦的家庭里:媽媽早年去世。爸爸大病在身,卧床不起。所以她倆很早退了學,靠到外面打工賺錢來治爸爸的病。但是她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每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進窗戶時,她們就早早起床,到遠處的大山上,把自己親手摺的千紙鶴放飛,來祝福遠在天堂的媽媽,同時放飛自己的夢想。不知怎麼了,每當她們放飛時,就有一股奇怪的風,把她們的千紙鶴帶向遠方。

  這天,天剛剛蒙亮,姐妹倆就拿着一串紙鶴,到山上放飛。這時,在東方,一隻美麗的鳥兒沐浴着陽光飛來:它的羽毛是金子做的,眼睛像鑽石一樣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它的身後跟着一連串這樣的小鳥兒。“啊!這不是我們放飛的那些紙鶴么?怎麼變成金鳥兒了?”這時,領頭的神鳥兒說:“孩子們,你們是心地善良的孩子,這是你們的千紙鶴。要用它們身上的羽毛做些好事。我知道你們的心愿,不就是要幫助那些貧窮的父老鄉親們么?記住,每天,都要放飛紙鶴,這樣,積少成多,你們的心愿就會實現,可以幫助他們了!好了,先去把你們的爸爸治好吧。需要我的時候,就放飛一隻普通紙鶴,我就會來的。”說完,神鳥就不見了,一連串小金鳥跟在小豆豆和小月月的身後,飛回了家。

  {未完待續} 標註:這是我和月兒姐姐,也就是月影孤星一起創造的。所以,{1}在我這兒,{2}在她那兒,{3}在我這兒,{4}在她那兒,依次推類。

您正在瀏覽: 神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