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伊爾特格爾可汗抓神鳥興敗而歸的消息傳開后,大家對神鳥數越來越感興趣了。 

 一天,有個獵人單人匹馬來到北邊森林裡的萬年古松下抓神鳥 。 

  獵人輕而易舉的從萬年古松上抓下神鳥,一路上 ,神鳥說”有什麼地方需要我幫忙的嗎? 獵人說“我要金銀財寶!”

 “要金銀財寶不是不可以,但請您聽完我的故事,再下定論也不遲呀!”  “好吧!那你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神鳥開始講起了故事:時候有一個國王擁有無數的土地也有滿屋子的金銀財寶,可是他仍然覺得不夠、不滿足,所以悶悶不樂。 一天,有個「金仙子」出現問國王說:「國王陛下,您覺得到底要怎麼樣,才會快樂呢?」 國王想了想說:「我要有一隻金手指,只要我的金手指隨便一碰觸,甚麼東西都可以變成金子,那我就會很快樂。」 「真的嗎?您真的想要一個金手指嗎?您要不要考慮一下?」金仙子問道。 「不用考慮了,這是我一生中最大夢想,只要有金手指我的夢想就能實現,我就會很快樂!」國王說。 於是,金仙子就把國王的右手變成一隻金手指。國王只要隨意一指桌子、椅子、盤子、牆壁...凡是他碰觸過的東西都變成「金制」的物品 哇!真是太棒、太高興了! 這時,國王跑到花園聞到陣陣花香,就順手摘朵花來聞賞。可是,手一碰到花朵,花朵立刻變成金花,不再有香味! 國王又走到餐廳,聞到滿漢全席的大餐,就口水欲滴地想飽餐一頓。可是當他拿起盤中雞腿時,雞腿瞬間變成金雞腿。正當國王垂頭喪氣時,他最疼愛的小女兒跑了進來,國王很高興的抱起這可愛的小女兒,可是,剎那間她也變成金女孩。 「混帳,這是什麼金手指,居然把我的女兒都變成金人」 國王大聲怒吼:「來人啦,去把那『金仙子』給我抓回來!」 可是國王再怎麼找還是找不到金仙子。而他又飢、又渴、又失去心愛的小女兒,國王非常痛苦「金手指、點金術」變成揮之不去的夢魘。 

 聽到這裡,獵人明白了,他知道自己抓不到神鳥,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