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鳥 

  揭西縣良田中心小學五年級 劉國財 

  自從依爾特戈爾可汗沒有捉到神鳥,那些國家的國王、大臣和富翁都泄氣了。這件事傳到了八戒的耳朵里,八戒立即騰雲駕霧到萬年古松下,他用九齒釘耙指着神鳥說:“神鳥,你別逃,待我捉住你。” 

  神鳥不驚也不逃,還是像從前一樣老老實實地讓八戒捉住了。八戒非常高興。在回高老莊的路上,神鳥對八戒說:“八戒,你想當回原來的天蓬元帥嗎?”“想,做夢都想。”八戒說。“那好,你放開我,現在回天庭去,你的願望實現了。”八戒放開神鳥,興高采烈地向天庭飛去。 

  八戒來到天庭,果然許多天兵天將來迎接他,太上老君還宣讀了聖旨說封八戒為“天蓬元帥”…… 

  八戒當了幾天天蓬元帥,覺得沒什麼意思了,便想弄個玉帝噹噹,想過過統治三界的癮,便下界去找神鳥。 

  八戒來到了萬年古松下,呼的一聲;神鳥又被八戒捉住了,八戒對神鳥說:“神鳥,我不想當天蓬元帥了,我想當玉帝,統治三界多威風。”神鳥見八戒這麼貪心,就想懲治懲治他,就對他說:“八戒,你現在就回天庭去,到時自然會有人來迎接你。” 

  八戒樂呵呵地來到了天庭,剛到南天門,只見一群天兵天將守在門口。八戒臉一沉喝道:“還不迎接朕上殿,看朕不……”話還沒說完,天兵天將就沖了過來壓住了他說:“你已經違反了天條,乖乖地去坐四百年大牢吧!” 

  八戒這時才明白是神鳥事先通知了玉帝。可惜沒有後悔葯,只得束手就擒,無可奈何地被押下去,等待他的將是不見天日的漫長的四百年……

您正在瀏覽: 神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