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視機從整體看,酷似一個長方體,前面是長方形的屏幕,後半部是黑色的機箱,裡面裝着“芯”,雖然我們只看屏幕上的影像,後面的“芯”其實一直都沒有停止工作過。 

  電視機主要的功能就是收看電視節目。我們能從電視上看到奧運會的比賽,也能從電視上知道一些重大的國家新聞和國際新聞,還能從電視上看到明星,歌星、導演和自己的偶像等名人,還能從電視上看到…… 

  我們能從電視上看到許多節目,但是我們現在看電視的時間卻不多,哪怕是自己感興趣的節目,為了做功課也不得不放棄。當然電視可以給我們增長許多知識,給我們帶來不少快樂,但長時間沉迷於電視也會給我們帶來不良的影響,所以我們要分清主次,有選擇地看電視。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