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四迎”,創建和諧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四迎”,創建和諧文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 四川北路第一小學

  姓名:陸?晝洹

  ≈傅祭鮮?馮效軍 

今年,上海將要舉辦女足世界盃?特奧會等一系列國際活動。還要做好迎接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的工作。 

女足世界盃就在上海的虹口足球場舉行。離我家非常近,如果有比賽我站在我家的陽台上都也能聽到觀眾的吶喊聲。但到時,我還是要到現場觀看比賽,以一個主人的身份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女足隊員們,為各國運動員加油?助威!做一個文明的觀眾。 

2007年10月2日開幕的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我們上海舉行。 

我是一年前在電視里看到一些關於特奧運動會的介紹的。從那天起,我就經常關注一些特奧的新聞,所以,對特奧也有了一些了解。我還從電視里認識了特奧形象大使喬美麗姐姐。我覺得,我們不能歧視智障人士,應該多關心他們,幫助他們融入社會,走向未來。 

2008年,我國北京將會迎來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10年上海也將舉辦世博會,我想到時我們的祖國也將以更加和諧?更加文明的新面貌展示給全世界人看。

您正在瀏覽: “迎四迎”,創建和諧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四迎”,創建和諧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