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好“保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好“保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有好“保衛”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李宇洲 

  在我姥姥家裡,有一位好“保衛”,這個好“保衛”既不是人,也不是忠於職守的狗,卻是一隻勇敢可愛的波斯貓。 

  這隻波斯貓很好看,它的名字叫“保衛”。它披一身雪白的皮毛,翹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強壯的四條腿支撐着身體,圓圓的小臉上鑲着一雙大眼睛。這雙眼睛可不是一般的漂亮,因為,它的左眼是綠色的,它的右眼是藍色的,綠色代表曠野,藍色代表天空,它往那兒一站,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它還有一個巧的鼻子,一個小嘴巴,小小的嘴巴里,時不時發出“喵,喵”的叫聲。它的聲音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好像一個歌唱家在練習嗓音。 

  有一次,過春節時,我回姥姥家。姥姥正在晾魚呢,“保衛”便在下面看着,我知道再好的貓也經不住魚的誘惑,就站起來把“保衛”感到離魚遠一點的地方,“保衛”被我嚇了一跳,站到了牆邊上,知趣地不再過來了。姥姥回屋做飯去了,讓我和表妹玩會兒,我們倆便出去了。等我們回來時,卻發現“保衛”正與一隻野貓對峙呢,那野貓想跳過來拿條魚改善一下伙食,“保衛”可不讓了,它發出獅子般的吼聲,野貓被勇敢的“保衛”鎮住了,悻悻地逃走了,還不時回頭看看。“保衛”跳到那座矮牆上,來回地踱着步,嘴裡發出“喵嗚,喵嗚”歌聲,好像在為自己的勝利而歡呼。 

  可是,第二年到姥姥家時,卻不見了“保衛”的影子,我有幾分擔心地問姥姥“保衛”去那了,姥姥告訴我,“保衛”上山時,踏上了抓野貓的繩套,結果被活活勒死了。“保衛”是一隻多麼忠誠勇敢的貓啊,命運為什麼這麼不公啊!我哭了,眼淚中寫滿了懷念。 

  這位勇敢的烈士是多麼盡職盡責,它永遠會活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我的好“保衛”。 

  

  指導教師 胡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家有好“保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好“保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