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污染來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染來的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弱小的人類:

  你好!

  我是強大的污染,當年,根本沒有我的存在,謝謝現在的你們創造了我。

  我會為你們所想要的結果,為你們實現。你們不是喜歡在清澈的小河裡亂扔垃圾和排污水嗎?不是喜歡在乾淨的人行道亂扔垃圾和隨意吐口痰嗎?我成全你們,就算是我對你們真情的報答。

  會想兩個月前,我們齊心協力打敗了環保,我感到非常自豪、高興與無比的激動!!!!

  一星期以後,我計劃把樹全部消滅,讓小鳥失去家園。然後我將帶領我的兄弟們打敗年老、虛弱的太陽。隨後,我還會讓我的弟弟灰塵我的朋友黑霧降臨到全世界,四處遊盪,讓這個世界處於黑色之中。這就是人類想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過不了多久,世界即將毀滅。

  再見!

  雲南省昭通市威信縣扎西小學五年級:宗俊靈

您正在瀏覽: 污染來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染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