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珍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貴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珍貴的禮物

  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穆召瑞

  有一天,我的同班同學告訴我,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請我到他家吃蛋糕,我連忙答應了。

  晚上,我回到家,放下書包,跟爸爸說:“爸爸,同學過生日,我被邀請了。”爸爸說:“是嘛,那你就去吧!”我急忙跑了出去,到了同學家,發現很多人已經到了。我剛坐下,門鈴響了起來,原來是同學爸爸的同事也來了,我們都站了起來。

  開始吃蛋糕了,我想到大家還沒有送禮物呢!我就給大家提了個建議:“我們還是先送禮物吧!”於是,大家把自己帶來的禮物拿了出來,我也拿出了我的禮物。我的禮物是一輛汽車模型,輪子可以變成手,車上的玻璃可以變成防護罩,這樣就變成了一個機器人。同學高興地說:“這個玩具太好了,我很喜歡!”

  我們送完禮物就開開心心的吃蛋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