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沙灘貝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沙灘貝殼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熱的時侯,人們就會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有時也會下水去玩。我和一群六七歲的小朋友一起躺在沙灘上感受溫暖的陽光,不過也有付出慘痛的代價,我們幾個被曬得像“非洲人‘’一樣,被爸爸媽媽痛罵了一頓,不過還好我還可以去沙灘,從那以後我只好披着毛巾戴着墨鏡和太陽帽去沙灘了。 

 我最喜歡去撿貝殼了,我每次都撿一大袋回來,這些貝殼有大,有小,有花,有綠品種多得數不清,每次撿完,我都要把貝殼放在耳邊傾聽海浪的聲音。一次我忍不住拿貝殼來聽。”開飯了‘’,媽媽叫了幾聲,我都沒聽見。 

 我愛我的老家,我愛那陽光,我愛那沙灘,我愛那貝殼。 

 那段日子,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陽光沙灘貝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沙灘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