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有趣的事就像寶石一樣鑲在我的腦海中,發出耀眼的光芒。——題記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我要給從來沒過過情人節的父母過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情人節。

  情人節最重要的就是浪漫了,所以聰明到無可救藥的我當然不會告訴父母了。我拿出積蓄已久的零花錢布置場地。首先,要布置滿世界的玫瑰,但是我布置好后卻發現自己出不去了,於是我只好改變了一下陣型,才得以脫身。接下來是氣球,我使出我的氣功,用盡全力終於吹了好多氣球。最後就是音樂、煙花、蠟燭和食物了。我設置好音樂,又買了紅蠟燭和小彩燈,至於食物那就是巧克力和我精心製作的“牛奶黑芝麻火腿大豆水果沙拉”。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聽到了父母的腳步聲,我馬上衝出門說“別動,聽到音樂再進。”“music”我打了個響指耍帥的說。屋子裡立刻洋溢着優美的音樂,可我轉頭一看,咦!玫瑰花怎麼都亂了,原來我剛才忘了關窗戶了。於是我趁父母不注意連忙把玫瑰花“銷毀”了。嘻嘻,下面就是吃飯的時間了,雖然我不知道我精心調製的“牛奶黑芝麻火腿大豆水果沙拉”能不能吃,但是我知道父母能吃下去一定經受了非常大的心理鬥爭,為了增添氣氛,我馬上去拉禮炮,可怎麼拉也拉不動,我用盡揮身解數用力一拉卻把拉環拉掉了,我氣急敗壞的仍在了地上使勁踩,“轟”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個禮花飛濺,把我弄好的氣球全都炸爆了。就這樣,好好的情人節差點讓我搞成愚人節。

  這就是我家五彩繽紛的生活,你覺得有趣嗎?

  五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