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人才濟濟的學校里,我和胡炯成為同桌??這,就是同桌的緣份。經歷了這麼多天,我已和胡炯創造了三部曲,希望朋友們都來聽聽我們的創作。

  友誼

  當我知道老師讓我和胡炯成為同桌時,我面對全班同學大哭了一場,心想:我怎麼和女生成為同桌?為什麼不能和男生做同桌呢?我的腦子裡有許多疑問,但一直不敢去問老師。無奈,我只好收拾書包,朝胡炯奔去。“讓開!”我大吼一聲,他可能被我這一聲嚇着了,坐着看着我一動也沒動。我更生氣了,使出吃奶的勁兒將胡炯拽出,自己“獨佔鰲頭”,昂着頭坐在座位上,暗想:我一定不要和他說話。這樣堅持了兩天,第三天晨讀後,胡炯突然對我說“你政治作業寫錯了。”我聽了,急忙從組長那奪過政治作業本一看,哎呀!抄錯題了,我即刻將作業訂正了一遍,交給了組長。嘿!這小子人還不錯!

  火山爆發

  不論是在小學什麼時候,我總是被全班公認為“火山”,所以他們一般不敢碰我,生怕我這火山會隨時“噴火”。胡炯的座位靠牆角邊,每當到了上課時間,他總是用一句口頭禪“讓一下”。“日轉星移”,我越來越煩燥,常對他大吼:“一會兒進,一會兒出,你煩不煩哪!”他呢,總是站在一邊耐心的等我站起,默不作聲。有一天,我煩急了,竟然將他的筆袋扔在地上,他仍然什麼也沒說,並且自己撿起了筆袋。這一次,我對自己的舉動有些後悔,下課時,我抱歉地說“炯炯,對不起!”他似乎有些生氣地對我說:“算了,算了,但你千萬別叫我‘炯炯’。我聽后撲哧“一聲”笑了

  通行證

  雖說我道歉了,但我還是厭煩他的口頭禪,最終,我決定辦一個通行證:胡炯出去玩時要將我開給他的通行證帶着,進座位時要將通行證還給我,否則,將不得入內。哈哈!現在胡炯的口頭禪漸漸少了,我“噴發”的次數也少了,這還真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不過,大家不要學我哦!我過一段時間就會撤銷這遊戲的哦!

  “12345671??”,同桌三部曲已經演奏結束,希望各位聽眾提提意見,使這首曲子更加動聽。謝謝!

您正在瀏覽: 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