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2班 標籤:22世紀作文

  22班是我的第二個家,有帥氣的數學鍾老師!美麗,善良的語文陳老師,和藹的科學張老師,親切的美術毛老師,嚴格的英語壽老師,滑稽可笑的體育黃老師,文靜的音樂鍾老師!!!

  這些人是我的第2個父母!

  當然還有我的同學們!

  有可愛的歐陽芊芊,善良的周欣怡,全班學習最好的於雲翔,余家旋,袁柯兒,劉紫丹,吳有傑……好姐妹文婕,周楚逸,曹沁怡,龍卓,易薇,黃希雯,鄧奧華胡燦,陳茜倩,郭詩艷,易媛媛,傻裡傻氣的劉威,金輝,李秉韓。英語強人丁子瞻,習作小天後陳雅婷,小發明家彭曾俞升,陸州里,林孑豪。畫畫小美女楊倩穎,四眼周念璋……還有周欣怡的爸爸,叔叔可是天才詩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哪!!

  當然還有我的同學們!

  楊梅塘小學五年級:蔡亞萍

您正在瀏覽: 22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