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事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的聯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答應爸爸去買菜,並給跑腿費5…角。完成任務后,頓時感到輕鬆不少,這種感覺真好!

  我開始了聯想。我想,雖然只是5角,但這是我腳踏實地賺來的。而現在卻有好多人放着好好地工作不幹,去干殺人放火的勾當,來獲得錢財。難道他們沒有良心不安嗎?難道他們還能開開心心過日子嗎?難道他們使用這些背叛良心的錢財沒有一點害怕嗎?就算你照樣過日子,就能逃過法律的制裁嗎?上天給我們生命,是想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更加美好的世界。現在呢?有些人只為錢財而濫殺無辜。在做這些事時,他們有沒有想過父母?父母,含辛茹苦地把你養這麼大,只為你長大后能有好出息,堂堂正正做人,他們對得起父母嗎?人就是隱藏得再好,也無法欺騙上天。在這裡,我想勸一下那些做了壞事不去自首的人:你想一輩子過得提心弔膽嗎?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同時,我也想告訴大家:不要讓慾望埋掉你的良知!

  如果世界少一些這樣的人,也許我們的生活會更好!

  四年級:夏雪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