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李老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李老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闆是個既賣汽車,又發明不同汽車的人。

  有一次,李老闆發明了一種汽車叫“搖搖汽車”,那種汽車是要用自己的身體控制的。如果你累了的話,就可以按一下那個鎖門按鈕,汽車就會自動幫你駕駛。不過,這樣的話,就要費汽車很多的汽油,這樣,汽油很快就被用完了,汽車就不能再駕駛了。李老闆發明的汽車受到了全國各地的人們的讚揚。為了慶祝那一天,鄧果臨主席決定舉行一場汽車比賽,就用李老闆發明的汽車來比賽。

  李老闆來到賽場后,自言自語地說:“哈哈哈哈!這什麼玩意啊!那麼容易!我保證一定會贏!如果贏不了,我就給來參加比賽的人每人一萬塊錢。”說到這裡,比賽就開始了。只過了10分鐘,李老闆就遙遙領先了!李老闆往後一看,“啊!他們怎麼那麼慢啊!看來,我贏定了!”於是,李老闆就啟動了自動駕駛系統。李老闆便在車上睡著了。

  漸漸地,漸漸地,李老闆的汽車差不多沒油了,落後的汽車也慢慢地接近了。過了10分鐘,落後的汽車就趕上來了,李老闆的汽車慢慢地落後了。等李老闆醒來后,其它的汽車早已經到達終點了。李老闆非常後悔,他恨自己今天所做的事情,李老闆決定以後做每一件事都不要驕傲自滿。

  後來,李老闆經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全國人們的稱讚,同時也成了全國的大名人。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李老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李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