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老師說話時是微笑的,可那句話卻震撼了我們班的同學。班裡的一些不太堅強的女生,已經在默默的流淚;一些平常很調皮的男生,卻大喊:“王老師您最棒!”雖然,再學習上,我們不一定是老師最得意的學生。但在老師心裡,她一定王會記得我們。記得一群在操場上玩耍的我們;記得在教室安靜看書的我們…… 

  我們班的老師很特別。他對每個學生都很好,尤其是學習比較差的學生。 

  王老師很風趣。一節課的知識講完了,她就會給我們講笑話。王老師經歷的事很多。每天,他都要抽出一點時間,給我們講她經歷過的事。每一個故事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 

  王老師很關心學生。記得有一次,天氣很熱。王老師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汗流浹背,便自己掏了50元錢,買了兩箱冰糕。要知道,這50元錢,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沒了這50元錢,老師可能一個月不能吃早餐。但老師仍然微笑着看着我們,我們也笑了。 

  漸漸的,王老師變成了同學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六一節即將來臨,大家都在議論,今年六一我們班排什麼節目。就在這時,二班的一個同學叫我到老師辦公室。王老師說:“六一節快到了,咱們班還沒排什麼節目,我想把排節目的任務交給你,你說怎麼樣?”“我?老師,我不行。”“宋薈丹,你平常雖然很少參加活動,但你只要記住一句話:信就行,不信就不行。”“那……好吧。”我接受了這個任務。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下午就要演出了。在這半個多月,我遇到了種種困難,我甚至開始放棄。可一想到老師說的話,我就有了自信。快到我們上場了,表演的同學看上去很冷靜。“下面,由五(1)班表演的童話劇《微笑》。”現在,表演的同學,開始流汗。這時,大家看到了台下微笑着的王老師。就輕鬆多了。因為這件事,我開始有信心做任何事了。 

王老師,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清晨,太陽準時的把我從床上喚醒。我站在落地窗前,手裡端着一杯溫熱的咖啡我似乎從咖啡里升起的裊裊青煙中,看到了王老師的微笑。如果此時再到學校上課,那教我們的,就不是王老師了。因為昨天,我們已經送走了王老師,看着王老師的微笑,漸漸在我們的視野中消失……

 

您正在瀏覽: 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