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生態沐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生態沐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沐原川,啊……綠道沐川……”這正是黑鴨子組合為沐川創造的一首美妙而讚美沐川的歌曲。之所以沐川擁有世上獨一無二的美譽——“天然氧吧”。

  我非常得幸運,我的家園也在這裡,在我的眼中,這裡真是美麗極了。可是,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反而加以破壞,使沐川變得缺少了美。接下來,我舉個例子吧!

  沐川的母親河——沐溪河被遭到了嚴重的破壞,髒水、廢水……不停地向河裡排放,原本綠油油的河水變成了黑乎乎的;不僅如此,有的人一點也不道德,隨便在河裡大小便,污染了沐溪河……現在隨便一看河中,一下子就能看見滿河的垃圾。我希望大家身為沐川人,都要有一顆想保護沐川的心,全心全意為沐川服務,好好得守住“天然氧吧”。

  我想問問大家,您,真的願意失去沐川嗎?沐川不僅空氣清新,特產豐富,有黃姜、白姜、綠豆、苦筍、金銀花、佛手柑。美食也與其他地方與眾不同:蟲宴、烏骨雞等等。而且氣候條件也很好境內山高林密,溪河縱橫,雨量充沛,屬典型的亞熱帶季風氣候,自古有“干中都、濕川”之稱。屬氣候溫暖而濕潤,雨量充沛,陰濕寡照,四季分明,夏無酷暑、冬無嚴寒,霜雪少見,無霜期長。這些都是沐川的益處。

  其實吧!我想大家也知道,沐川是因“川西竹海”而獲得“天然氧吧”的美譽的,川西竹海,位於沐川縣城東南方的永福鎮,距縣城20公里,距樂山120公里,總面積50餘平方公里,一望無垠的竹海碧波蕩漾,看日出,聽濤聲,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同時“竹海”常年空氣清新。也就吸引來了許多的遊客,專程來這觀賞川西竹海。

  沐川美,美在我的心裡,但並不在外表,沐川是我們生存的地方,我們的學習之處。在此,我希望大家都行動起來,保衛沐川吧!

  四川樂山沐川縣實驗二小五年級3班五年級:李立

您正在瀏覽: 還我生態沐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生態沐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