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粗心先生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可惡的粗心先生: 

  你好!本想稱呼“您好!”但你是一個可惡的人。而你偏偏和我形影不離,在你和我相交的12年中你可是害得我很慘…… 

  在有一次數學考試中,你居然讓我把文字題用分步式來計算;讓我把“爸爸跑的是我和爺爺跑的兩倍”看成“爸爸跑的是爺爺跑的兩倍”了;還有要不就把加號看成減號,要不就把乘法看成除法,結果也漏寫一個零……你真是罪大惡極!每當這時,回來后,爸爸就開始罵我:“你是怎麼搞的,這樣考試。”有時就不叫我上學。我最害怕爸爸的這一招了,因為呆在家裡的滋味實在是太不好受了。 

  記得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我本應該什麼都會,可以考100分的,可是因為你的搗亂,所以導致我只考了70幾分的這種結果,原因就是因為我沒看清題目,這也是你的傑作。回來后,爸爸一直拉着臉,好像誰欠他多少似的,和我幾天沒有說話,媽媽也開始了自己最強的本領——嘮叨。我在受罪的時候,你呢?你在幸災樂禍吧?…… 

  最可惡的是,昨天的那次考試,我覺得考得還是可以的,可是在答卷子的過程中,因為有了你的陪伴,所以,我考砸了,昨天回來后,爸爸就把我罵了一個多小時,直到今天爸爸還因為昨天的考試生我的氣,一直和我不說話。今天早上,第一節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髮捲子,我拿到卷子一看大吃一驚、大失所望,我的“炙烤”的“烤”寫成了考試的“考”,“一瞬間”的瞬寫成了暖和的“暖”,反正什麼幾乎也沒有對,全是因為你而導致的錯誤,老師也把我罵了一頓,,還有,原來我可是我們班裡面學習比較好的,可這次,竟然後退了好幾名。 

  粗心先生,希望你能變成“細心先生”后再來和我做朋友。我也會盡量的克服你。 

  祝你改惡從善! 

  討厭你的朋友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給粗心先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粗心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