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粗心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粗心挑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粗心的小孩,常常丟三落四。做試卷時,不是忘了寫名字,就是忘了一兩道題沒做。有時望這被粗心一分分下降的成績,我心裡又着急又後悔。我下定決心要向粗心發出了“挑戰信”。“我要戰勝粗心,細心萬歲”着一句話常掛在我的嘴邊,一直刻在我的心裡。 

  下定決心后,我每天都用認認真真的態度對待平平常常的事。雖然我十分注意,但是事實沒有一點改變,我因此心煩。為了我更好的改正,我特別請我的爸爸監督我,檢查我,指導我。我每天晚上都準時做出作業,做完就給爸爸檢查。只要爸爸檢查我的作業,一處處錯誤就會浮出紙面再經過爸爸的正確指導,作業就可以輕鬆得到一百分了。 

  作業上的問題解決了,還有試卷上的問題沒解決。一到考試,粗心就一個勁地出來了。這次挑戰失敗了。 

  正當我氣餒時,正要放棄時,我想到了當初的決定:戰勝粗心。我躺在沙發想:為什麼我回粗心大意呢?為什麼……一連串的問題閃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一點點地分析,就像在找粗心的缺點。我試着學會自己檢查自己的作業,學會獨立。終於在一場考試中,認真做題目,認真檢查。到髮捲的時候,一個大大的一百分映入我的眼前,一股暖流剎入我心。那一百分充滿了辛酸…… 

  我終於戰勝了粗心。

您正在瀏覽: 向粗心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粗心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