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朦朧一片,天空像蒙上了一層面紗的姑娘,遲遲不肯出來。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出門了,小草鑽出土地公公的懷抱,好奇地張望着。大樹向我點頭,紅艷艷的小花衝著我哈哈大笑。

  我和媽媽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到達了目的地——菜市場。

  一進熱鬧非凡的菜市場,我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有的人滿載而歸,有的人討價還價,還有的人兩手空蕩蕩地,正在尋覓着自己喜歡的菜。

  着五花八門的水果,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原來菜市場的東西應有盡有,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我和媽媽來到一家蔬菜店有像紅燈籠的西紅柿,有青翠欲滴的黃瓜,亭亭玉立,還有又大又綠的青椒……

  突然聽到老闆和顏悅色地說:“這西紅柿,吃了身體好,人人都來買,今天留下的最新鮮,二元一個,算便宜了。”

  聽着老闆的吆喝,我就一蹦三尺高,買下了紅通通的西紅柿,我心裡美滋滋的。接着,我們繼續購買着自己喜歡的菜。

  買完菜,我和媽媽滿載而歸,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五年級:周心敏

您正在瀏覽: 買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