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買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忠海

  今天,陽光明媚,我早晨起來以後就聽到媽媽對我說:“孩子,你跟我一起去買菜好嗎?”我說:“好。”我心裡在想,買菜有什麼困難的,只要把錢給他們,把想要買的菜拿回來就好了。今天,我要一個人去買菜,也可以讓媽媽看一看我的買菜的本事。我就大膽地向媽媽提出來讓我一個人去買菜。媽媽答應后就說:“那我就不去了,給你錢,你去幫我把菜買回來。”我說:“買一些什麼菜?”媽媽說了。我從媽媽手裡接過錢就走了。

我拿着媽媽給我的錢就向菜場走去。只一會兒工夫,我就來到了菜市場。我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我隨着人流擠進了菜場裡面。攤主們在大聲招呼着人們前去購買貨物。裡面還有許多討價還價的聲音。這裡真熱鬧呀!

  我想到媽媽說的立刻前往賣菜的攤位前面挑選起青菜來。那位攤主是一位老奶奶。她非常慈祥,和氣地問我:“孩子,你要買青菜嗎?你看我這裡的青菜多麼好!這是今天早晨剛割下來的。再看那菜多麼乾淨,而且又是那麼嫩。如果你要買的話,我會幫你挑幾棵最好的青菜給你。”我看了看兩邊的青菜,果然這位老奶奶的菜最好。於是,就對她說:“我要買兩斤青菜,麻煩您幫助我挑選幾棵。”“好的,保你滿意!”說著她就動手麻利地挑選起來。我看到老奶奶確實幫我挑選了她筐中最好的青菜給我。稱好份量,我付了錢,拿起青菜走了。臨走的時候,我還對她說:“謝謝!”她說:“不用謝!歡迎你下次再到我這兒來買菜!”我說:“好的,下次我到這裡來買菜一定還會到你這兒來買的。“我又去買了四隻西紅柿,五條黃瓜。然後,我又去肉攤前割了一斤肉就回家去了。

  今天,我真高興,學會了買菜!回到家裡把買來的菜給媽媽看了,還講了自己買菜的經過。媽媽立刻表揚我。我更加高興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買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