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烤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雞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烤雞蛋 

  放寒假了,我最喜歡的兩個表哥又要和俺大玩特玩了!不過嘛,這次不是玩那些無聊的遊戲了,要來個新穎的??烤雞蛋! 

  烤雞蛋開始了,只見行動敏捷的大表哥找來了一些硬梆梆的土塊,先拼積木似地拼出一個小半圓,在缺口處輕輕地放上了一塊細長的瓷磚,接着又在缺口處輕輕地放上了一塊細長的瓷磚,接着又越搭越高,直搭到最頂上的小洞洞也積滿土塊為止,哇,一個漂亮的“小土屋”出現了!然後,大表哥拿來一張廢舊的報紙,將它用打火機點燃,一過把正在燃燒的報紙扔進了最下邊的小洞洞里,一邊將一些木柴扔進火里。火苗越“長”越大,貪婪地吸舔着已化為黑色的土塊。與此同時,小表哥正聲浪地將土摻水輕輕地攪和成粘乎乎的爛泥。“呀!好噁心哪,我都要嘔吐了!”“雖然看起來噁心,但沒有蛇,就沒有香噴噴的雞蛋”,小表哥一本正經地回答。“為什麼?”我破沙鍋問到底。“你看了不就知道了!”你猜我看到了什麼?表哥正在用報紙和泥土包雞蛋!噢!我明白了,這樣做才不會傷到蛋殼。小表哥一連包了五個“泥雞蛋”就完工了。我的目光再次轉向大表哥那兒。喲!原本深褐色的小土屋已被藍色的火焰燒得火紅,在晚霞的輝映下,顯得是那樣的和諧。“把火吹滅吧!”一個聲音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火吹滅后,小表哥又將包起來的五個雞蛋小心翼翼地放入剛才燒火的地方,爾後,把“小土屋”輕輕地推倒,將雞蛋埋了起來表哥們每隔幾分鐘輪流來摸一次埋雞蛋的那塊地。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埋在地下的雞蛋終於熟了。嗯,烤的雞蛋味兒比煮的雞蛋好吃多了。嘖嘖!香得不知道怎樣形容!

您正在瀏覽: 烤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