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值周 標籤:值周作文

  今天,我們五四班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值周。

  早晨,我來到我管理的一(4)班,我先讓他們把衛生區掃了一下,然後維持了一下紀律,看着聽話的學生,我的心裡總會想: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啊,要不然他們怎麼會這麼乖!

  下課期間,我會東瞅瞅西瞅瞅,彷彿在等待什麼,終於,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主動彎腰撿起了一片紙,我第一時間跑到她的身邊把名字寫在了主動彎腰的一欄。

  想到平時那些值周生,我們羨慕的不得了,認為他們的權力很大:早上不到時間就是不讓你入校等等,一天下來,我就覺得值周實在是太辛苦了,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以後我一定會保護好校園裡的每一個地方,愛護環境,讓值周生不再那麼勞累、辛苦!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值周生活總結。

 五年級:原淑華

您正在瀏覽: 值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