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兔子”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兔子”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離開“兔子” 

  天哪!今天又要換同桌了,這說明我要離開親愛的兔子了。 

  沒想到兔子沒心沒肺,現在居然和咪咪、阿獃坐着玩猜謎語,看着他們這副“喜笑顏開”之樣,我準備惡搞兔子。 

  先讓我想想,我的腦子閃出一絲亮光。猛然間阿獃這死胖子拍了拍我的肩,冷不丁地說:“惜誠,一塊兒玩吧!” 

  這是機會。我清了清嗓子,學王小丫:“請問兔子小姐,如果你和野獸賽跑, 

  你想比野獸跑得快,還是跑得慢,還是一樣?” 

  兔子做沉思狀,用一隻手按住腦門。 

  呵呵!你兔子再聰明也聰明不過我惜誠。 

  真笨,我一邊想一邊說那:“你就是野獸!如果比野獸跑得快,那就是野獸中的野獸;如果比野獸跑得慢...... 

  沒等我說完,咪咪和兔自像瘋婆子一樣向我衝來,哎,逃不出了,最後落入“虎爪”,無奈,我只好抱頭鼠竄。 

  其實那句話還沒說完,那就是“連野獸都不如!”可我惜誠天生矮小,要是哪天我長到姚明那麼高,我就知足了。可用兔子的話來說,草跟樹比高,沒門! 

  這時,班頭無數山看到這痛擊一幕,我猜,我的救星來了,可奇怪的是阿獃也被請去“喝茶”了耶!難道着傢伙犯了什麼錯誤? 

  到了辦公室,裡面空無一人,只有我們。 

  班頭無數山先叫了阿獃,一邊痛心地說:“王小呆同學,你在作文習作中的選詞能正確一些嗎?” 

  切,原來是這個。 

  “你看,這是什麼句子,”無數山指着阿獃的作文本,“我的書包與咪咪的衣服同色,只是她今天晚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她一手抓着書包,一邊說:“我是神經。” 

  我看見,咪咪的臉一半紅,一半青。這次阿獃回去一定會被咪咪罵個半死。 

  “什麼攪七攪八的,為什麼用只是,還有晚上的陽光曬過,還有還有,咪咪說她自己是神經,我看你才是神經!”無數山氣急敗壞地說“你把這句話改好講給我聽。” 

  阿獃木木地說:“我的書包與咪咪的衣服同色,她今天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她一手抓着書包,一邊說:“看我漂亮不?” 

  這樣就對了,老師這裡有一個病句,是這樣寫的,你修改一下: 

  “老師想馬臉!” 

  “這個想字錯了!” 

  無數山有些愧疚,因為他把像字寫成了想,他重新說了一邊: 

  “老師像馬臉。” 

  “沒錯呀!” 

  無數山的臉變成了“萬人獸”臉,說:“什麼,沒錯?” 

  患難見真情,我插了句:“老師的臉像馬臉。” 

  無數山看了我一眼,然後叫阿獃媽媽明天來學校,阿獃可以先回教室了。 

  阿獃明天的屁股準是一坐下就站不起來。哎,可悲也。 

  無數山叫我們走到前面來,摸着我的頭,說“女生要文靜,要記住沉默是金,下次有事找老師,不能欺負瘦小的惜誠......” 

  下面的話我沒聽到,什麼,說我瘦小,明明是偏女生嘛。我氣呼呼的,看見咪咪喝兔子一個勁的點頭,真希望能讓她們寫1000說明文。 

  我聽着,無數山頓了頓,說:“咪咪、兔子,我說了那麼多,現在我希望你們向惜誠道歉。無數山作了個“請”的動作。 

  師命難違。咪咪和兔子極不情願地說了聲:“惜誠,原諒我們好嗎?” 

  我惜誠那麼善良,所以答道:“好吧,下次別這樣就好了。” 

  無數山看了看我們,說:“那好,你們去上課。” 

  這戲演得不賴。

您正在瀏覽: 離開“兔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