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認真助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助我成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班上,排名第三名優秀學生的我,好不容易才取得成功。全都是“它”幫助我的,“它”就是??認真。 

  以前,在幼兒園都是沒有作業做的,上到大班也是一樣,後來,我覺得作業做不做也沒有關係。就馬馬虎虎地做完了,即使那時字寫得漂不漂亮、有沒有質量都沒關係。到了上到一年級的時候,作業多了,馬虎的習慣擴展得更大。一天,要測試,我考得80分,媽媽一看成績,怒火急衝上來,大罵我一頓,拿着作業本說:“你不認真寫作業,就等於不用心去讀書、上學,作業質量差就等於成績差,你要記住作業也是讀書之中的一份子。”聽了媽媽的話,我從馬虎之中醒了過來。 

  從此以後,我很認真地把作業完成,並得到了老師的獎勵。常拿到90分以上,當遇到不懂的時候就認真想方法,想想上課時有沒有講過。到了期末考試,我用我認真的態度來對待試卷,自然取得的分數也就高了。而且分數還在班上前幾名呢。 

  學習上每一個內容、每一個練習和每一件事,我都用認真的態度、認真的思想和認真的心來對待,這樣,才會取得令人仰慕的??成功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認真助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