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能幹助我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助我成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裡,許多的獨生子女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也不例外。 

   家長對我寄望很高,希望我做一個有用的人。我從小是一個很能幹的小女孩,例如,在我6歲那年,我參加“萬家樂”少兒歌唱比賽,取得了最佳颱風獎;從幼兒園 開始跳舞到現在都是主角,而且成績優秀,這些都是我的能幹。 

   但是我覺得我並不是最能幹的地方,我覺得自己最能幹是能幫媽媽忙。最近,媽媽開了一間燒烤店,我每逢放假都會從中午一點鐘幫媽媽工作到凌晨三點多。你們一定以為我在撒謊吧。哪裡有那麼多工作呀?才不是呢,燒烤店才多工作呢。要穿雞翅膀、雞腿,又要穿八爪魚、尤魚,還要穿魚丸、香腸。這還不止呢。我還要幫忙洗青瓜、茄瓜、玉米,幫忙切雞爪、海帶,工作可多呢!但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辛苦,因為我這樣做既可以增強我的廚藝、刀法,又可以讓我鍛煉眼力和手的靈活性,還可以分擔一下媽媽的工作,真是一舉多得啊! 

  我的好朋友常常對我說:“你家裡那麼富有,你幹嘛自討苦吃呢?在家裡吃東西、玩電腦,不是更舒服嗎?”於是我便對她說:“是,我家境是好,但是父母賺錢很辛苦的,我們有空就要幫幫他們,再說,你是雙親家庭,而我卻是單親家庭,情況就不一樣了。”她聽了后,說也要幫家人工作。 

  其實人就好像玉石一樣,玉石未經加工前是一塊不值分文的黯淡無光的破石頭,但是一經細心琢磨,就會發光發亮,成為各種各樣價值連城的首飾和裝飾品,人也是一樣,不是一生出來就精通天文地理,他們也是通過學習和實踐,才變得聰明、能幹。 

  我也是想從實踐中學習到更多生活的經驗,來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聰明、能幹! 

您正在瀏覽: 能幹助我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